梆子声腔展演剧目豫剧历史大戏《程婴救孤》在河北会堂上演

2016-10-04 00: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3日晚,河北会堂座无虚席,豫剧历史大戏《程婴救孤》精彩上演。“赵氏孤儿”惊心动魄的千古传奇,再次深深吸引现场观众;中华传统美德忠诚信义的故事,再次感动现场观众,泪水伴着掌声、叫好声在剧场里尽情飞洒。

梆子声腔展演剧目豫剧历史大戏《程婴救孤》在河北会堂上演

    10月3日晚,河北会堂座无虚席,豫剧历史大戏《程婴救孤》精彩上演。“赵氏孤儿”惊心动魄的千古传奇,再次深深吸引现场观众;中华传统美德忠诚信义的故事,再次感动现场观众,泪水伴着掌声、叫好声在剧场里尽情飞洒。图为《程婴救孤》剧照。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梆子声腔正在从“曲高和寡”回归“下里巴人”

2016-10-03 09:56:48

在河北举办的《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仅是一个开始,要想让梆子声腔,让中华民族传统戏曲再次被老百姓街头巷尾传唱,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 豫剧《焦裕禄》开演

2016-10-02 08:41:14

10月1日晚,由河南豫剧院三团带来的《焦裕禄》在河北会堂亮相。

痴爱上党梆子 陈素琴深情演绎《陈圆圆》

2016-09-30 23:22:58

9月28日晚,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开幕式演出上,陈素琴用一曲《陈圆圆》选段赢得了满堂彩。也是凭借这部戏,陈素琴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