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承高速密云服务区已投用 造型似黑白键钢琴

2016-10-04 07:23: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郭凯
京承高速密云服务区十一黄金周前已投入使用。同时,怀柔“旅游要道”北台路2车道被改造成4车道。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京承高速密云服务区十一黄金周前已投入使用。同时,怀柔“旅游要道”北台路2车道被改造成4车道。

    新建京承高速密云服务区,按钢琴交错的黑白键样式设计,远远望去像一架大型弹奏的钢琴。服务区位于京承高速公路全线中段,距离北京市72公里,毗邻密云区,服务区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具有餐厅、商店、卫生间、停车场、加油站、充电桩等多项服务功能。为了方便乘客,密云服务区增设第三卫生间、无障碍通道,为服务行动不便者准备轮椅免费使用,设顾客室内休闲区、开放无限网络,服务台准备急救箱、针线包免费索取,设置司乘人员休息区和母婴室。

    另据了解,怀柔区北台路疏堵改造工程已于9月29日完工通车,由原来的双向2车道升级为双向4车道,道路通行能力显著提高,全路通行仅用几分钟。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换个角度看黄金周“拥堵”

2016-10-02 20:57:10

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国庆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报告,国庆长假首日,全国铁路迎来客流量高峰,发送旅客1400万人次,同比增加11.6%。

5.89亿人次外出度假 近600万人出境游——看看国庆黄金周大数据

2016-10-02 20:24:13

9月30日,旅客在南京火车站上车。当日是国庆假期的前一天,各地迎来客流高峰。为期10天的2016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9月28日正式启动,预计发送旅客1.1亿人次。全国铁路预计日均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同比增长11.3%。

全国多地迎来国庆“黄金周”出行高峰

2016-10-02 08:50:29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全国多地迎来出行高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