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河北情怀】坚守、奉献、孝老、关爱

2016-10-04 08: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10月2日,正定古城南城墙修缮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工作。正定古城西南角楼至西门和东南角楼至东门之间主城墙修缮工程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假日河北情怀】坚守、奉献、孝老、关爱

    10月2日,正定古城南城墙修缮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工作。正定古城西南角楼至西门和东南角楼至东门之间主城墙修缮工程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河北日报记者郭昭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国庆假日“河北好人”李义超志愿关爱留守儿童

2016-10-03 20:28:35

假日期间,邢台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看望结对的留守儿童,与孩子们谈心做游戏,带他们旅游,欢度国庆佳节。

国庆假日奇葩事 两货车停高速应急车道 4人下车做饭

2016-10-03 09:48:45

10月2日上午,一名大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在呼唤附近执勤的高速警察:“交警同志,问个路!”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