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怎么过?哈尔滨办睡觉大赛 美女帅哥齐上阵

2016-10-04 15: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在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第三天,哈尔滨办睡觉大赛,躺在公园的躺椅上睡觉,谁躺的时间最长谁就赢,美女帅哥齐上阵。当然这个比赛也有要求,就是不能看手机听广播,不能接触任何电子产品,只能发呆或者睡觉。

十一怎么过?哈尔滨办睡觉大赛 美女帅哥齐上阵

十一怎么过?哈尔滨办睡觉大赛 美女帅哥齐上阵

相关新闻

盘点“十一”黄金周 消费升级新变化

2015-10-08 10:21:14

10月6日,“享健康 跟我走”——第五届欢乐健走嘉年华活动在河南平顶山市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行。在秀水街五层,一家门前挂着醒目的蓝色“退税商店”招牌的工艺品商店内,记者看到有多位外国游客在向售货员询问价格。

十一扎堆结婚网友大呼钱包"瘦身" 盘点各国份子钱

2014-10-03 18:04:08

在日本,同事朋友结婚也要收礼金或者是礼物的,但是一般现金都会放在专门的礼金袋里面。而在韩国,春季和秋季都是婚丧嫁娶凑份子的旺季,跟我们的红包不同,韩国人是将份子钱放在专门的白色信封当中,这是一个白包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