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

2016-10-04 21:10: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的通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根据专家会商意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0月4日16时起,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响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专家会商意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0月4日16时起,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响应。同时,要求各类企业要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6年10月4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秸秆禁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03 08:29:09

9月30日,石家庄市召开秸秆禁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应对当前重污染天气、改善省会大气质量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