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明日开赛 华夏迎战国安

2016-10-04 21:40:25 来源: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QQ图片20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 曹力、秦皇岛台记者刘震)国庆假日期间,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明天(10月5日)下午将进行两场比赛,今天(10月4日)下午,北京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天津泰达亿利主帅帕切科、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河南建业助理教练陈文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的准备情况。

    目前,中超联赛正处在间歇期,10月中旬才会重燃战火。利用间歇期,进行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对华夏幸福的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来讲无疑是磨合球队的最佳良机。这个间歇期有这样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同样,这样一个杯赛也是考察球员的绝好机会。同样对于年轻队员是一个机会,他们有机会来证明自己,会派出我们的首发11人,踢出有竞争力的比赛。

    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正值世界杯预选赛和国际比赛日,和华夏幸福一样,北京国安也有多名队员被征召国家队参加比赛。北京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我们会通过这种比赛,会给年轻队员,和平常比赛少的队员最大的上场时间,这种比赛希望能一直办下去,这样对我们每支球队在互相交流方面,在互相提升竞技水平方面都很有益处的。”

    天津泰达在联赛中积30分,与其他三支参赛队不同,在联赛中还有保级之忧,天津泰达主帅帕切科:“毕竟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对我们来讲至关重要,所以我们也会考虑好联赛的情况,会把所有球员都利用好,当然在联赛中我们还会遇到河北的比赛,所以我们不可能展示我们真实情况来。”

    河南建业是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特邀球队,除去U22国家队队员被征召国家队参加比赛外,其他队员全都来到了秦皇岛。河南建业助理教练陈文杰:“国内像这种形式的邀请赛很少有,这有利于增加俱乐部和球队之间的交流,希望把比赛长期举办下去。”

    按照比赛日程,明天下午三点半,天津泰达亿利将对阵河南建业;晚七点半,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战北京国安乐视,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8号争夺本届杯赛的冠军,其余两支队将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