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案5周年祭 湄公河行动原型人物大盘点(组图)

2016-10-05 15: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孔思远

    今天是湄公河大案5周年祭。电影《湄公河行动》官方微博发文悼念逝者“不忘过去 不惧未来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相关新闻

电影《湄公河行动》全国将映 取材湄公河“10·5”案件

2016-09-26 08:36:32

从公安部获悉,以湄公河“10·5”案件真实故事为素材创作拍摄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将于9月30日起在全国公映。

林超贤新片聚焦真实跨国重案
张涵予彭于晏加盟《湄公河行动》

2015-09-15 10:12:07

由林超贤执导的警匪动作电影《湄公河行动》日前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导演林超贤,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出席。

《湄公河行动》曼谷开机 举行拜神仪式虔诚祈祷(组图)

2015-09-14 19:50:02

由导演林超贤执导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日前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举行拜神仪式。在林超贤镜头下,一向以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示人的彭于晏,此次挑战缉毒题材影片会有怎样的突破转变,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