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美丽乡村成短途游热点(图)

2016-10-05 23:3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国庆假日,河北省各地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片区和特色小镇,成为短途游热点。 市民们纷纷来到乡村,走进农庄,寻梦乡愁,寻美田园。

国庆假日:美丽乡村成短途游热点

 10月1日,游客带孩子在河北威县西河口多彩农牧小镇柴鸡山庄捡拾鸡蛋。

相关新闻

京津冀地区城市间高铁出行成首选 今明两天以短途游为主

2016-10-04 07:46:40

全国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连续三天突破1100万人次。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463列。其中,昨日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115.79万人次,同比增加8.76万人次,增长8.20%。

聚焦国庆长假 京津冀周边短途游火爆廊坊

2016-10-04 08:17:10

国庆假期,廊坊市安次区一个以风筝闻名的小村庄——第什里成为很多京津冀游客短途游的目的地。

【乐享国庆长假】京津冀周边短途游火爆廊坊

2016-10-02 07:30:35

国庆假期,廊坊市安次区一个以风筝闻名的小村庄——第什里成为很多京津冀游客短途游的目的地。

京津冀周边短途游火爆“十一”(图)

2016-10-01 18:06:48

地处京津冀交界处、新落成的京滨玫瑰庄园涵盖现代农业科普展示、观光旅游、农耕文化、亲子互动、DIY等一系列深受喜爱的项目,“十一”正式营业当天就吸引来自京津冀地区5.2万余名游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