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开幕 河北华夏幸福胜北京国安

2016-10-06 07: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5日,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幕。首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北京国安挺进决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0月5日,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幕。首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北京国安挺进决赛。

    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中超俱乐部于近日联合发起,每年举办一届,在三家创始俱乐部所在地轮流举办,并邀请一家其他俱乐部参赛。本届赛事特邀河南建业参赛。

    当天比赛中,华夏幸福始终占据场上主动。第54分钟和第71分钟,华夏幸福中锋董学升两度破门,帮助球队2∶0战胜北京国安。在河南建业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2∶2平,经过点球大战,河南建业最终7∶6战胜对手杀入决赛。10月8日,华夏幸福将与河南建业争夺本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冠军。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明日开赛 华夏迎战国安

2016-10-04 21:40:25

国庆假日期间,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明天(10月5日)下午将进行两场比赛,今天(10月4日)下午,北京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天津泰达亿利主帅帕切科、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河南建业助理教练陈文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的准备情况。

2016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落幕 北京力克杭州夺冠

2016-10-04 06:20:08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2016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昨天在山东寿光进行,最终北京京城联队1-0小胜杭州安格摘得冠军。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对决赛进行了全程直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