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8日石家庄最低气温仅10℃

2016-10-07 19: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预计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7℃至9℃,其他地区下降5℃至7℃。

河北新闻网10月7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张娜)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预计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7℃至9℃,其他地区下降5℃至7℃。寒露到,气温降,明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7个节气——寒露,明天石家庄最低气温仅10℃。

寒露时节,河北全省多年平均气温为13.3℃,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5.0℃;全省多年平均降水量为13.6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5.0毫米。寒露以后,北方冷空气已有一定势力,河北大部分地区在冷高压控制之下,雨季结束。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贝加尔湖东移南下冷空气影响,明天白天,河北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级至7级,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级至5级。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7℃至9℃,其他地区下降5℃至7℃,9日早晨,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霜冻,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冰冻。

明天白天,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5℃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11℃。

明天夜间到9日,全省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10℃。

9日夜间到10日,全省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4℃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12℃。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8日,晴,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9℃。

9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0℃。

10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1℃。

相关新闻

北京明日大风降温 最低气温将下降至6℃

2016-10-07 09:42:20

随着假期进入尾声,一场缠绵的秋雨昨日抵京,并一直持续到今天,为忙着从全国各地返程的人们“添堵”。秋雨过后,北风接踵而至,气温也随之大幅跳水,未来三天本市最高气温都在17℃-19℃之间徘徊,8日的最低气温更将下降至6℃。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今明北部最高气温降8-12℃

2016-10-04 07:42:29

省气象台10月3日16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贝加尔湖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0月3日夜间到4日上午,我省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

假期唐山前期晴好气温偏高 后期降雨大风降温

2016-09-30 08:54:56

国庆节长假期间天气如何是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假期我市天气前期晴好,气温较常年偏高;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最低气温在10℃左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