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石家庄接待游客超440万人次

2016-10-07 21: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十一”黄金周期间,石家庄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5%;实现旅游业总收入22.12亿元,同比增长29.96%。

    河北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张娜)今天从石家庄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石家庄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5%;实现旅游业总收入22.12亿元,同比增长29.96%。

    “十一”假日期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办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资料展等活动,游客络绎不绝,七天共接待近10万人次。西柏坡美丽乡村游成为旅游新热点,许多游客驱车举家来到平山县西柏坡片区的西柏坡村、李家庄村、北庄村等红色乡村,吃农家饭、住农家乐、干农家活、采农家果、品红色文化,乐享悠闲假日。

    “十一”假期正值红叶最佳观赏期,井陉仙台山、苍岩山,平山天桂山、驼梁、沕沕水,灵寿五岳寨、漫山花溪谷,赞皇嶂石岩等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登山观赏美景。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十一假期即将结束 四大建议教你预防节后综合症

2016-10-07 09:50:14

十一假期还剩最后一天,被七天长假惯坏的你会不会担心像以往一样,患上节后综合症呢?

十一黄金周关键词之“催”:“90后”也没放过

2016-10-07 09:44:21

国庆七天的长假,有一部分人放弃出游选择做个“归乡人”,享团圆之美。可回到家后,不少人的心情却“美”不起来,个中原因便是,他们回家后成为了“被催一族”。

不出河北就能圆你的海岛梦,十一起去这些地方看海吧

2016-10-05 21:20:1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岛梦,追逐着阳光、沙滩、碧海、蓝天。去塞班岛?普吉岛?巴厘岛?想圆海岛梦何必跑那么远。其实,在河北也有魅力十足的海岛,每一个都别具特色,每一个都让人惊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