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农林路小学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2016-10-08 09: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邯郸市农林路小学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铺好的白布踩上绿色脚印,象征着“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邯郸市农林路小学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近日,邯郸市农林路小学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铺好的白布踩上绿色脚印,象征着“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无车日”遭遇堵车 绿色出行“路在何方”?

2016-09-26 16:43:15

采写/本报记者胡磊刘阳张龙 策划李宝玉  昨日,在非交通高峰期中的经十路上机动车依旧大排长龙。

衡水发出“公交出行宣传周”绿色出行倡议书

2016-09-20 15:43:15

日前,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衡水市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向衡水市民发出2016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绿色出行倡议书。

参与奥运 践行绿色出行环保理念

2016-08-23 09:59:23

为纪念京张携手申办2022年冬奥成功一周年,日前,北京中小学生开展以“参与奥运、绿色出行、心系环保、热爱生活”骑行活动,旨在通过骑行的方式,倡导体育精神,践行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

唐山路南、路北区积极开展"绿色出行"活动

2016-06-17 16:30:51

为向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6月15日,路南区团委联合路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的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开展了“爱我唐山·文明路南·绿色骑行”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