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经开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10-08 09: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朝阳街社区与驻街爱心企业来到该区沈家屯镇腰站堡小学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全校300名学生带来了爱心文具。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近日,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朝阳街社区与驻街爱心企业来到该区沈家屯镇腰站堡小学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全校300名学生带来了爱心文具。 张力涛摄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省金秋助学活动资助1.2万名困难职工子女

2016-09-30 19:53:14

截至9月30日,今年我省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资金2757万余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2万人,其中包含困难农民工子女908人、困难单亲女职工子女356人。

市审计局“党员活动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6-09-23 14:22:23

保定市审计局日前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2名高中生和1名初中生进行救助。

承德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捐助医药院校新生

2016-08-02 08:32:06

据了解,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主要以资助基层中青年全科、中医、骨伤科医生中短期进修、学习;奖励风湿骨伤疾病防治学术研究成果;救助贫困风湿骨伤患者;赞助、支持相关社会公益及学术活动为业务范围。

“泰有爱公益跑”助学活动在西柏坡举行(图)

2016-07-21 09:13:20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