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河北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2016-10-08 09: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7日从省交管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我省主要道路以及城市区(县城区)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全省未出现长距离、大范围拥堵,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高速公路进出京车流总量达266.8万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 通讯员董文正)10月7日从省交管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我省主要道路以及城市区(县城区)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全省未出现长距离、大范围拥堵,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据介绍,国庆期间我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呈现两头高中间低态势。10月1日、2日上午为环京高速出京和设区市出市口车流高峰期,10月3日、4日、5日全省车流较为平稳,10月6日环京高速入京和设区市入市口车流量逐渐增多,部分路段和站口出现车流排队通行现象。7日中午起,环京、环石家庄等主干高速公路迎来返程车流高峰,京港澳高速涿州进京总流量3.8万辆,京沪高速青县主线站进京流量4.5万辆,大广高速固安主线站进出京总量4.6万辆。7天来,我省高速公路进出京车流总量达266.8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5%,日均流量达到38.1万辆,比日常增长292.8%。车流密集的路段主要有京港澳涿州段、京沪青县段、京哈香河段、大广固安段、京藏怀来段、石黄藁城段、石太鹿泉段等。

    国庆期间,全省各级交管部门将执勤警力向节日首尾时段、景区路段倾斜,加强弯道、坡道、桥梁、隧道出入口、重点交叉路口、道路施工点等交通事故多发点段、道路拥堵点的管控,累计出动警力8万余人次,出动警车6962辆次,启用交通执法站420个,设置临时执勤点678个。我省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400余起,其中查处占用应急车道978起,查处酒后驾车260余起,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

三亚黄金周游客同比增两成:“放心游”引来回头客

2016-10-08 08:01:21

在路上,游客们还是有很多困惑:一日游到底哪些是景点外衣下的购物点,怎样才能不被“坑”?潜水服务应该包含哪些项目,安全问题由谁负责?这些困惑,考验黄金周期间政府相关部门治理管理的水平。

“十一”黄金周石家庄接待游客超440万人次

2016-10-07 21:49:24

“十一”黄金周期间,石家庄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5%;实现旅游业总收入22.12亿元,同比增长29.96%。

沧州吴桥:黄金周游客体验杂技秀

2016-10-05 21:39:33

国庆期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推出的大型杂技主题演出“运河•渔家情缘”在红牡丹剧场首次亮相。

黄金周首日 衡水高速交警连续查获7辆超员大客车

2016-10-04 09:23:33

记者从高速交警衡水大队获悉,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高速公路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客车、面包车超员现象也随之有所抬头。10月1日,衡水大队交警连续查处7台超员大客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