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2016-10-08 09:43:23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国庆节期间,邢台市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件、事故和事件。

    国庆节期间,邢台市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件、事故和事件。

    国庆节期间,市公安局每日调度研判,实时安排部署治安防控工作。各地公安机关启动二级防控方案,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特警部门增设武装处突小组,每天分三个时段在商场、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地段进行武装巡逻。巡特警部门加强了街面日常巡逻密度和力度,共出动警力700多人次,盘查可疑人员251人,盘查可疑车辆273辆,救助服务群众128起。

    刑侦部门打现行,抓逃犯,控发案,促破案。先后破获刑事案件2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增强了群众安全感。治安部门开展了“集中收缴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器具”和“危爆物品大检查大整治”系列统一行动,共检查各类场所2300余家,整改剔除各类治安隐患20处。

    消防部门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节日期间共出警14起,抢救被困人员4人。交管部门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严查酒驾、客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以国省道以邢台县等山区旅游线路为重点,对易堵路段配足警力、全员上路,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胡玉生)

相关新闻

不再担心被冒用!公安部:身份证报失后将即时失效

2016-10-07 07:14:48

公安部已建成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系统并于近日上线试运行,将在银行试点后提供给社会各用证部门,与现有的公民身份信息系统进行联网核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