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组图)

2016-10-08 13:23:0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金狐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CBDF首届京津冀巡回赛—石家庄站/石家庄第二十四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风情万种。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含情脉脉。

    10月2日,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金狐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CBDF首届京津冀巡回赛—石家庄站/石家庄第二十四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全国各地的“舞林高手”齐聚石家庄,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炫美的视觉盛宴。

    □文/图 记者 张海强

    比赛历时2天,共有来自河北、河南、吉林、北京等地的93支舞蹈代表队的3000余名职业、专业院校和业余舞蹈选手参与比赛。大赛共设职业、业余、专业院校三大项,分团体舞、团队舞、摩登舞、拉丁舞、社交舞五大类别,在400个项目中角逐比拼。其中不乏代表中国国际标准舞最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和众多专业院校选手。

    本届大赛将国标舞和体育舞进行了完美融合,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文体艺术”享受,也体现了此次公开赛的“高水平、有特色”,力争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审美形态和艺术魅力,办成一个展示艺术成就、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文化盛会。同时,作为组委会还特邀了中国国际标准舞界的20名著名国际评审、专家和各省市参赛队的60位国家级评审组成强大的评审团,承担大赛的评审工作,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相关新闻

“同心中国梦 美丽燕赵情”文艺调演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6-09-28 22:27:51

9月28日晚,“同心中国梦 美丽燕赵情”——省直干部职工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调演晚会在河北省财政厅礼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