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1.1亿元打造美食一条街

2016-10-08 13:52: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正定县好好吃美食街位于府前街裕华路至中山路段及中山路至开元寺半壁街路段,总长480米。

    9月30日,记者从正定县了解到,该县预计总投资约1.1亿元,打造好好吃美食街。据了解,该项目于9月底开始施工建设,计划2017年上半年建成开业,届时,市民们将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各地的美味佳肴。

    正定县好好吃美食街位于府前街裕华路至中山路段及中山路至开元寺半壁街路段,总长480米。设计样式为历史文化风貌建筑,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休闲式道建设、建筑物外立面装修、各种管线入地、出入口标志性建筑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条联通南城门、临济寺、开元寺、广惠寺、县文庙、美食街、子龙广场、梅山路步行街众多景点的参观、休闲、餐饮路线。(记者 刘立芳)

相关新闻

国庆期间石家庄正定机场运送旅客16.8万人次

2016-10-08 09:19:41

10月1日至7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运送旅客16.8万人次,同比增长20.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