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入围全国民生示范工程评选

2016-10-08 14:09: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由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推送的“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位列“2016民生示范工程”评选(第三批)当中,并在“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平台、“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微信平台、“民生周刊杂志社”法人微博同步展示并接受投票。

    9月30日,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了解到,邯郸市“城市直饮水项目”入围人民日报社“2016年民生示范工程”评选,这是邯郸市今年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该工程对推动邯郸市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城市综合实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由人民日报社与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将于近日举行。论坛组委会通过实地采访调研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收集了近千项民生工程案例,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初审,选出了一批民生工程案例入围“2016年民生示范工程”候选案例。由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推送的“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位列“2016民生示范工程”评选(第三批)当中,并在“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平台、“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微信平台、“民生周刊杂志社”法人微博同步展示并接受投票。组委会将对候选案例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出“2016年民生示范工程”名单,并在论坛上隆重发布。

    据了解,在“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完成城市公益直饮水、社区直饮水站、城市新建东区入户直饮水系统工程建设,城市供水实现由“量”到“质”的战略转变。今年年底前,在现有30台公益直饮水机的基础上,全市范围将增至50台公益直饮水机免费服务市民。我市不仅在河北省内首家实现了城市公益直饮水,而且在城市公共直饮水系统工程建设上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石峰)

相关新闻

邯郸主城区第二批12台直饮水机投用

2016-07-06 09:35:13

日前,邯郸市第二批12台直饮水机安装到位,主城区免费直饮水机数量达到20台。今年4月,该市在主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安装了8台直饮水机,方便市民饮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