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医院青年志愿者国庆假日加班导诊服务患者(图)

2016-10-08 18: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国庆长假正值巨鹿县医院就诊小高峰,每天门诊就诊达2000人次,是日常就诊的2倍。巨鹿县医院2016年新招入的7名助理护士,假期里主动担负起导诊、门诊一卡通充值等就诊服务,方便患者就医。

    国庆假日,巨鹿县医院青年志愿者李宇辉在指导前来就诊者使用门诊一卡通办理挂号手续。

    国庆长假正值巨鹿县医院就诊小高峰,每天门诊就诊达2000人次,是日常就诊的2倍。巨鹿县医院2016年新招入的7名助理护士,假期里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外出游玩的机会,来到门诊楼、妇产科楼,担负起导诊、门诊一卡通充值等就诊服务,方便患者就医。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衡水志愿者举行“庆国庆 迎重阳”系列公益活动(图)

2016-10-03 16:52:45

10月2日,由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庆国庆迎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八路系列公益活动在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举行。

爱心不放假:邯郸大学生志愿者国庆志愿服务获好评

2015-10-09 15:26:26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开招募了1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在经过严格的筛选、考核和岗前培训后组成了市、县两支队伍22个小组,分别进驻到该市7个志愿服务驿站、12个公共自行车存取点及馆陶县特色小镇,展开了为期七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故城县志愿者国庆前夕慰问老革命军人、老党员

2015-10-08 11:09:19

    国庆节到来之际,故城吧网络志愿者联盟、衡水春晖义工协会故城分会于国庆节前夕对该县的部分老革命军人、老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用品。

邯郸150余名“国庆假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2015-10-08 11:00:04

国庆假日期间,由邯郸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开招募的150余名“国庆假期志愿者”,分别进驻邯郸市志愿服务驿站、公共自行车存取点及馆陶特色小镇,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志愿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