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与首都师范大学签订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08 21: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首都师范大学与平山县举行了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平教)近日,首都师范大学与平山县举行了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教育资源为基础,建立教师教育综合性培训基地,在骨干教师培训、一线教师置换研修、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平山县自2014年与首都师范大学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几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双方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平山县正处于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此次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平山县教育事业带来更多发展契机。

相关新闻

平山县政协领导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2016-07-19 21:18:00

近日,平山县政协副主席冯书庆、左小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对我县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特色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平山县妇联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6-07-18 18:00:19

“六一”前夕,县妇联组织举办“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家长近200人参加。

平山农民建“华夏历史园林”为群众提供爱国主义教育

2016-06-24 09:05:16

23日,河北省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提档升级开放仪式”在国家级4A景区东方巨龟苑举行。由全国劳模范海庭个人投资600余万元对华夏历史园林进行提档升级,修葺一新的华夏历史园林重新对外开放,成为革命老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