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撞碎男孩“航天”梦

2016-10-09 09:57:0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我有一个梦想,当一名航天员……”这是于博轩的梦想。本该升入小学六年级的他,7月1日的一场车祸,让他的梦想破灭了……

    □记者 李惺

    “我有一个梦想,当一名航天员……”这是于博轩的梦想。本该升入小学六年级的他,7月1日的一场车祸,让他的梦想破灭了……

    11岁的于博轩,家住石家庄井陉县吴家窑乡金柱村。7月1日早上,于博轩帮妈妈去倒垃圾,突然,一辆小轿车驶过,他被撞了。父母赶紧将他送到了医院。医院为他实施了紧急头部手术。术后,于博轩头部两侧的颅骨都没有了,皮肤下面就是大脑。一直到第28天,于博轩才微微睁开了右眼,并逐渐有了点意识。

    于博轩小小年纪就很懂事,他学习努力,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他深知父母的不易,经常是放了学就主动帮助妈妈带四岁的妹妹。

    在某医院重症监护室住了44天后,于博轩被转到了河北省中医院。医院组织了专家会诊,为他制订了一套康复方案。“因为没有头骨遮挡只能平躺静养,每动一次身子,脑子就会来回晃动,就会多造成一次颅脑的损伤。”主治医生王召说,现在医院正在为他联系植入适合儿童的仿生颅骨,只有颅脑部位稳定住,才能进行下一步康复治疗。”

    但于博轩前期的手术治疗费已花费30多万元,他父母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巨额债务。“肇事方只支付了约3万元之后就不再露面。车主的车险为20万元,保险公司支付了10万元。”他母亲梁海霞说,如果找到仿生颅骨,移植手术的费用也要20多万元,一年内最佳康复期的治疗费用约六七万元。

    于博轩的家属吁请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

    爱心账户户名:梁海霞,账户:河北省农村信用社:6235010131200173455,电话:13473973039。

相关新闻

这个9月娱乐圈不太平!徐婷淋巴癌乔任梁自杀赵本山爱徒车祸

2016-09-21 17:31:39

今日,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因骑摩托车在彰武站收费出口撞上高速围栏,不幸身亡。据悉,张小光生前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颇为被器重。

单身母亲车祸殒命 新华保险给付百万理赔金

2016-09-28 09:45:06

今年7月2日,盖某不幸发生车祸,经过3天的抢救最终不治身故。根据保险责任,新华保险迅速作出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的认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