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集团举办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6-10-09 11: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在11天的时间里,河北建投集团先进事迹报告团奔赴省内十地,行程近3000公里,连续作10场报告,为33家系统企业2000余名员工传递榜样的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建)近日,河北建投集团举办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11天的时间里,河北建投集团先进事迹报告团奔赴省内十地,行程近3000公里,连续作10场报告,为33家系统企业2000余名员工传递榜样的力量。

    此次报告会是河北建投继续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李保国精神的重要举措。报告团的10名成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他们或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分享同事的先进事迹。在一次次报告中,他们倾注了真情,分享了感悟。报告团所到之处,场场座无虚席,一个个带着热度的先进事迹,震撼着在座每一位员工的心灵。

    宣化热电员工罗佩瑜听完报告会后难抑激动,她说:“以前以为英雄离自己很远,听了今天的报告会,才发觉平凡的人身上蕴藏着的那颗英雄心更让人尊敬。”在笔记本上,罗佩瑜写下这样一段话:“种子很平凡,在它经历风雨洗礼,成为苍天大树前;蚕蛹很平凡,在它历经痛苦挣扎,破茧成蝶前;泥土很平凡,在它饱受反复打磨,蜕变为精美艺术品前。”

    曹妃甸供水管网管理部先进典型陈勋的爱人含泪听完报告会后动情地说:“听了陈勋的报告,感觉这些年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今后我会更加支持陈勋的工作,让他全力为集团发展做贡献。”

    在最后一场报告会中,新天科创35名风电场员工,平时都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的硬汉,听完宣讲后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流下了热泪。

    本次巡回报告会使河北建投广大员工对如何学做“李保国式”优秀党员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爱岗敬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相关新闻

19名网络安全先进典型受表彰

2016-09-20 10:02:17

9月19日上午,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武汉举行,19名网络安全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我国首次评选表彰网络安全先进典型

2016-09-19 14:27:01

19日在武汉开幕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19名网络安全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