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举行

2016-10-09 14:17: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8日,黄鑫在男子难度比赛中。当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举行的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中,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青少年攀岩俱乐部选手黄鑫获得男子难度比赛第三名。

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10月8日,黄鑫在男子难度比赛中。

当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举行的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中,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青少年攀岩俱乐部选手黄鑫获得男子难度比赛第三名。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

相关新闻

高碑店首家省级公共技术平台成立

2016-09-27 09:19:22

近日,高碑店市首家省级综合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挂牌成立,将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统一平台、多点一站式”公益性技术服务。

高碑店市黄桃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

2016-09-26 16:08:02

日前,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查和组织专家评审,高碑店市特色产品黄桃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依法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