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男子因怨恨前妻滋事划车被检察院批捕

2016-10-09 21:0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犯罪嫌疑人冉某批准逮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强)近日,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犯罪嫌疑人冉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冉某因与前妻赵某在离婚财产分配问题上产生纠纷,离婚后多次无故殴打赵某。赵某为躲避前夫骚扰,经常到清苑区某小区朋友家吃住。冉某经多方打听,得知前妻可能在该小区,遂于2016年4月17日晚到该小区寻找前妻,但未能找到。冉某临走时发现曾多次接送赵某的轿车停放在小区楼下,便用钥匙将该车车身、前后尾灯划伤。经清苑区价格鉴定中心鉴定,认定损失为人民币3000元。

    清苑区检察院受理该案后,快速进行案件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冉某为发泄不满情绪,任意损毁他人车辆,涉案价值3000元,已涉嫌寻衅滋事罪,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相关新闻

唐山开平警方侦破重大持枪寻衅滋事案

2016-09-07 11:02:41

日前,唐山开平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20余天的缜密侦查,侦破“7·22”重大持枪寻衅滋事案,已抓获团伙成员7名,缴获钢珠枪1支。

辛集两男子酒后寻衅滋事打伤民警被公诉

2016-08-04 10:09:01

近日,辛集市李某、刘某因酒后滋事打民警,被辛集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村官换届选举前高价雇人行凶 因寻衅滋事获刑2年

2016-07-27 08:11:49

为了恐吓村书记马某,村委员姚某指使多人,在村书记换届选举前5天,持铁棍和砍刀等打砸车辆并将马某打成轻微伤。最终,姚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几名打手也分别获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