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张家口万全举行

2016-10-10 07: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张家口市万全卫城举行。本届艺术节由万全区政府主办,张家口万全卫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艺术、开放、狂欢、探索、文化、朝气”为主题,围绕文化旅游集中展示万全卫城古城形象、区域特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谢峰、罗纳)日前,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张家口市万全卫城举行。

    本届艺术节由万全区政府主办,张家口万全卫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艺术、开放、狂欢、探索、文化、朝气”为主题,围绕文化旅游集中展示万全卫城古城形象、区域特色。通过大力弘扬长城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万全卫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长城文化与冬奥会相融合,让中国文化借冬奥会走向世界。

    活动期间,除文创市集、民俗市集、美食市集、实惠市集、萌宠乐园、长城互动节目六大主题活动外,主办方还举办了高峰论坛,邀请全国知名开发商、城市开发专家、媒体学者,共同研讨卫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万全卫城坐落于张家口市万全区,始建于明洪武二十六年(公元1393年),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军事城堡,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军事价值和文化价值。

相关新闻

精英未来学校第八届艺术节盛大开幕

2016-10-01 18:38:11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将持续一个月,总体分为音乐类和美术类别赛,每位同学都可以通过提交作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