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河北大部最低气温缓慢回升

2016-10-10 07: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10月9日多地迎来今秋以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至6℃,中南部地区降至1℃至9℃,石家庄市主城区最低气温降至7.5℃。预计从10日开始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据省气象台监测,10月9日多地迎来今秋以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至6℃,中南部地区降至1℃至9℃,石家庄市主城区最低气温降至7.5℃。预计从10日开始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

    10日北部地区设区市最低气温将告别零下,升至4℃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10℃。11日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低气温将继续升高,升至8℃至12℃。12日我省大部最低气温变幅不大。

    1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天最低气温仅7.5℃ 河北气温明起缓慢回升温

2016-10-09 20:37:13

石家庄市主城区今天最低气温降至7.5℃,来石家庄举办演唱会的周杰伦竟然穿了羽绒服。10月就这么冷,正常吗?

河北省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今明北部最低气温下降7-9℃

2016-10-08 08:26:18

8日白天,河北省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5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