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10月10日开始

2016-10-10 08: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2017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从10月10日开始,持续至10月31日,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敬照)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从10月10日开始,持续至10月31日,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号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修改,但“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为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不允许修改。

    另悉,我省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2016年11月7日至11日进行,考生本人要携带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报考点规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相关新闻

河北省2017研究生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这些网报细节要知道

2016-10-09 15:20:57

据悉,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定于2016年11月7日至11日进行,考生本人要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报考点在网报公告中公布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河北省2017研究生考试报名10月10日开始 这些需注意

2016-09-19 14:54:34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