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管外科年会在唐山举办

2016-10-10 08: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全省血管外科年会在唐山举办,400多名血管外科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参加。

    河北新闻网讯(唐振中)近日,全省血管外科年会在唐山举办,400多名血管外科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参加。

    据了解,本次年会以“血管外科临床经验、基础研究、新技术、新材料、新方法的研究进展”为主题,对血管外科专业进行基础研究,并对相关疾病治疗的最新技术及其科研成果开展探讨、交流,以推进全省血管外科学术和诊疗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日本科学家大隅良典获201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2016-10-04 08:35:40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3日宣布,日本科学家大隅良典获得201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以表彰他在细胞自噬机制研究中取得的成就。

保定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

2016-09-28 15:09:27

保定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日前成立。全市急诊急救专业骨干300多人在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参加成立大会。

河北:办理出生医学证明严禁设置附加条件

2016-09-08 10:57:30

为进一步做好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省卫生计生委日前召开全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会议。

邯郸馆陶县村医靳书申获针刀医学新星

2016-09-01 14:57:10

近日,世界中联针刀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村医靳书申获得“针刀医学新星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