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唐山举办招聘会 1500个岗位等你来

2016-10-10 08:34:5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针对我市企业营销人才荒和个人找工作难的情况,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将于10月15日上午举办一场大型公益招聘会。

    针对我市企业营销人才荒和个人找工作难的情况,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将于10月15日上午举办一场大型公益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将有240家企业参加,其中教育、文化、电子商务、工程、金融、贸易、计算机、食品等各行各业都包含在内。其中有很多优质企业,不光有瑞丰钢铁、美洋达、德邦物流这样的本地知名企业,还有很多外来大型企业参加招聘会,如天津市南翔板带有限公司、北京腾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能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本场招聘会能为求职者提供1500个职位,满足不同的岗位需求,例如编程人员、外贸经理、教师、文员、平面设计、策划运营等,其中急需翻译、瑜伽、财务总监、软件工程师、运营管理类、高科技技术型人才等。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大量名企的高端岗位,如商务经理类的职位月薪可达1.5万元,销售顾问类的工资可在1万元以上,财务类的工资可达5000元以上,设计师类的工资可达1万元以上,品牌烧烤店穿串工的工资也可达5000元以上,客服类的工资也在3500元以上等。

    此次公益招聘会由唐山英才网举办,英才网曾于8月13日举办了一场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近200家,到场求职人数近8000人。为响应企业和个人的强烈愿望,英才网决定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都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型公益招聘会,持续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人才资源,为求职者提供最靠谱的就业机会。(记者 曹瑞云)

相关新闻

唐山招聘会上钢铁行业遇冷 新兴产业热门

2015-10-29 09:14:58

28日,华北理工大学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李雪是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后,她挑选了4家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投了简历。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科长齐立强告诉记者,今年机械、电汽、计算机等专业成为热门专业,而矿业和钢铁专业相对遇冷。

唐山招聘会上二维码成“宠儿”

2013-12-09 09:32:59

日前,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上,记者发现,时下流行的二维码不仅现身招聘会,而且成了“宠儿”,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举着手机不停地“扫一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