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以来最冷一天 石家庄昨最低温7.5℃

2016-10-10 08:45:4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昨天是重阳节,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最低气温再次下降,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今秋以来的最低温,其中我省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

    昨天是重阳节,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最低气温再次下降,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今秋以来的最低温,其中我省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昨天省会白天最高气温仅为15.8℃,创下今年入秋以来最高气温的最低值,而且最低气温更是首次下降到个位数,仅为7.5℃,成为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从今天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

    气象预报显示,今天,省会天空依旧云量较多,明日天气以晴为主,白天气温将回升到20℃以上,其中,今日最高气温预计在23℃左右,明日最高气温预计保持在21℃左右,今明两天最低气温预计在11℃左右。

    未来3天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3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晴;15-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转多云。气象专家表示,“寒露”已至,标志着凉爽开始向寒冷的转折。专家提醒市民注意添加衣物,以防疾病的发生。(记者 崔虹 马冬胜)

相关新闻

国庆节期间石家庄气温先升后降空气质量逐渐好转

2016-09-30 10:40:05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石家庄是晴间多云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23℃。专家介绍,预计10月1日至7日,省会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4日阴有小雨,气温先升后降,降温幅度7℃左右。

未来三天石家庄气温较高 空气相对湿度较高

2016-07-26 15:41:00

明天,预计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4℃。看似气温不太高,但伏天特有的“蒸笼感”将依然陪伴着市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