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来了

2016-10-10 09:33: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按照全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活动安排,保定市于10月10日至31日分两批在全市22个分会场举办此项活动。

    按照全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活动安排,保定市于10月10日至31日分两批在全市22个分会场举办此项活动。市区分会场设在人民广场,于10月10日至20日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园林局、市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保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以“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为主题,竭诚为读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进一步激发市民阅读热情,促进全市形成“多读书 读好书 读书好”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为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市新华书店将准备社科、文学、成功励志、青少年读物、生活保健、科普等2000余种图书,参展图书平均3折优惠,部分图书超低价格惠销。活动中,市新华书店还将开展阅读咨询服务、图书捐赠、现场诵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文化公益活动。(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我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将举办

2016-10-09 08:44:58

本次活动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作协、河北广播电视台、省教育厅、团省委、石家庄市委、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