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基地年底建成

2016-10-10 09: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该项目还可年产视频监控、车辆远程监控终端、传输等设备3万套,为安防、消防、安全生产等领域5万用户提供远程智能监控。项目预计今年12月建成。

    河北新闻网讯(刘柱、王栋、王雪威)4号厂房投入使用,报警监控大厅、研发中心、员工服务中心、物流中心和1—3号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走进怀安县柴沟堡镇新区工业园区,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已初具规模。该项目由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1.59亿元,一个数据存储容量300T以上的安全产业物联网监控管理平台即将建成。

    基地项目所建设的安全产业物联网监控管理平台,以感知传感为信息源、以多种通信手段为保障、以云计算技术为支撑、以综合利用和智能分析为特色,进行优质综合监测和管理,不仅可接入本公司产品,还可接入第三方企业的远程监测终端,所有远程采集信息均可在平台上进行监控和查看,并根据实际情况对设备进行必要的远程控制。系统平台能够为反恐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防灾减灾、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提供全方位远程监管服务,全方位推动安全产业的智能化。此外,该项目还与工信部安全生产司、清华大学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力求以行业尖端技术为标准,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还可年产视频监控、车辆远程监控终端、传输等设备3万套,为安防、消防、安全生产等领域5万用户提供远程智能监控。项目预计今年12月建成。

相关新闻

涿鹿博泰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预计年底完工

2016-09-05 11:12:55

博泰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是涿鹿县承接北京外迁企业的重点项目,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完成投资9800万元, 预计今年底完工投产。

衡水市冀州区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2016-08-30 11:55:26

衡水市冀州区依靠科技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位于该区西部新城的泰华伟业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总投资40.6亿元,着力建设集科研、生产及工业旅游于一体的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