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被曝出轨张靓颖发声护“小三” 中戏女素颜生活照曝光

2016-10-10 10:4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张靓颖亲自发文否认冯轲出轨传闻,并称这是“没影儿的事”,而第三个当事人也出面感谢了张靓颖的澄清。

张靓颖冯轲

张靓颖落泪

    张靓颖婚事遭妈妈反对瞬间让娱乐圈彻底炸开了锅。随后,张靓颖也站出来回应此事,称自己家事自己处理,冯轲也表态,表示会把财产转到张靓颖名下。眼看事件逐渐明朗,有网友却爆料称,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小三还曾是张靓颖的粉丝。10月10日凌晨,张靓颖亲自发文否认冯轲出轨传闻,并称这是“没影儿的事”,而第三个当事人也出面感谢了张靓颖的澄清。

    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在微博爆料,称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而冯轲更为小三刷卡买宠物猫,又出席该小三毕业典礼。另外有网友称该小三是中戏学生吴思潇,而对方更曾是张靓颖粉丝。

相关新闻

准岳母女婿互撕 张靓颖母亲发长文直指冯轲欺骗女儿

2016-10-10 08:52:25

昨晨,张靓颖的亲生母亲张桂英女士在网上贴出近1600字的公开信,明确表示不支持女儿和准女婿冯轲的婚事,还直指冯轲“欺骗女儿、生活作风不检点、私自转移女儿公司股份”。

张靓颖挺身澄清冯轲出轨传闻 绯闻女:谢谢小张

2016-10-10 08:34:32

有爆料称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小三还曾是张靓颖的粉丝。张靓颖亲自发文否认冯轲出轨传闻,而第三个当事人也出面感谢了张靓颖的澄清。

曝冯轲完全掌控张靓颖 女方1米之内无异性

2016-10-09 14:04:25

该经纪人还爆料冯轲已经完全控制了张靓颖,还严令禁止张靓颖私下里和一切男性接触,一米之内不能有男性,因此张靓颖生活工作中基本上没有异性接触。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不要利用妈妈的情绪

2016-10-05 14:20:25

张靓颖(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日媒体曝出张靓颖和冯轲下月上旬在意大利的大婚的消息,今天一早全明星探独家刊发了张靓颖母亲发出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让娱乐圈彻底炸开了锅,这也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登上了热搜榜头名。10月9日下午,张靓颖发文回应此事。张靓颖表示自己和冯轲之间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财产目前在自己管理,家事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也希望大家相信她。

张靓颖印花流苏裙亮相花都 魅力嗨唱惊艳全场

2015-12-24 15:24:52

张靓颖特意身着设计师赵涛2016春夏新装印花流苏裙,装扮十分符合花都的气氛,长发飘落更显柔美气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