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幼重阳节开展“我为老人做件事”活动

2016-10-10 11: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帮姥姥、姥爷端饭,为奶奶打水洗脚,虽然年龄不大,但省三幼的赵嘉延小朋友已经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份孝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赵海江/摄)帮姥姥、姥爷端饭,为奶奶打水洗脚,虽然年龄不大,但省三幼的赵嘉延小朋友已经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份孝心。

    重阳节到来之际,省直第三幼儿园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幼儿敬老爱老的优良品德,开展了“我为老人做件事”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为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传承美德”联谊活动

2016-10-10 10:54:28

10月9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由市民政局、市电视台共同举办的第六届“敬老爱老传承美德”大型联谊会在承德剧场举行。市老干部局、团市委、市文明办等市老龄委成员单位及500余名老人观看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