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车长自掏腰包 安装爱心棉垫

2016-10-10 13: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昨日石家庄气温骤降,乘坐2路公交车的市民王大妈发现,车上的爱心座椅上多了漂亮的棉垫,“真是暖身又暖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康瑞珍/摄)昨日石家庄气温骤降,乘坐2路公交车的市民王大妈发现,车上的爱心座椅上多了漂亮的棉垫,“真是暖身又暖心”。

    2路公交车是城市公交的主干线,行车已经有几十个年头了,车上常来常往的老人和车长师傅们都成了老熟人。最近,2路公交车车长听到一些老年人说椅子坐着有点凉,就自掏腰包买来棉垫装在了座椅上。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6路、32路公交车恢复新华街路段运行

2016-10-09 17:40:48

由于桥西新华街路段施工完毕,自10月2日起,6路、32路公交车恢复该路段运行。

提醒:10月8日起张家口游1路公交车停运

2016-10-09 17:29:27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10月8日起,由市公交总公司开往明湖景区的游1路公交车停止运营,预计2017年5月1日恢复运营。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多留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