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单臂起吊船停泊黄骅港

2016-10-10 14:36:33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10月6日,黄骅边检站圆满完成了中国香港籍“蓝鲸”轮边防检查任务。据悉,“蓝鲸”轮系亚洲最大的单臂起吊船,归属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10月6日,黄骅边检站圆满完成了中国香港籍“蓝鲸”轮边防检查任务。据悉,“蓝鲸”轮系亚洲最大的单臂起吊船,归属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此次停泊黄骅港锚地,主要是对埕北油田石油钻井平台进行海上维修作业。

    为顺利完成“蓝鲸”轮边防检查任务,黄骅边防检查站召开专题分析会,对可能出现的勤务问题和服务需求提前分析,并与船舶公司、口岸联检部门、船舶代理公司协调联系,及时掌握船员信息和船舶动态,选派业务精湛的检查员对该轮实施检查监护。

    据介绍,该轮在港期间,黄骅边防检查站为102名船员办理边防检查手续,为169名作业工人提供了预约办证和送证上门服务,未发生任何勤务事故和差错。(记者何晓玲通讯员刘凤娜)

相关新闻

沧州公路治超标准修改 可上网查询

2016-10-10 10:27:3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道路开始限制重量高度了吗?”的问题,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自2016年9月21日起,公路治超有了新规定,对车辆超限超载执法认定标准进行了修改,具体文件请可登录http://zizhan.mot.gov.cn/zfxxgk/bnssj/zcfgs/201608/t20160830_2082239.html进行查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