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为《甄嬛传》“现代版”开拍选景 尽数《甄嬛》演员现状

2016-10-10 16:3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据悉,热度至今不减的宫廷剧《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正在筹拍现代版《甄嬛传》。

    据悉,热度至今不减的宫廷剧《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正在筹拍现代版《甄嬛传》,郑导忙着为新片选景。这部由郑晓龙亲自题写书名的电视剧《三个女人一台戏》筹备已久,其想法起源于2010年底。

    郑晓龙这位中国电视剧史上殿堂级的传奇导演,一直恪守艺术家的操守,几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创作,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部部堪称里程碑式的影视精品。

    那么,《甄嬛传》里的演员如今都怎么样了?

相关新闻

何润东大婚<一米阳光><甄嬛传>重聚 印小天让位成全孙俪邓超

2016-09-02 10:10:04

孙俪一身红衣现身,贾静雯携修杰楷亮相,秦岚、李东学、印小天、翁虹、于晓光秋瓷炫、张萌与老公等众人现身道贺。

甄嬛传中小玉娆!接棒姨奶奶胡慧中后孙俪带妹妹进军演艺圈

2016-06-27 18:59:54

近日,孙俪妹妹疑曝光,姑娘名叫孙艳,初中二年级。早在孙俪出演《上海滩》时带着自己妹妹进剧组客串,在《甄嬛传》中,妹妹孙艳出演甄嬛未入宫前的妹妹一角。

《甄嬛传》续作《如懿传》将拍 周迅首入清宫

2016-01-15 10:41:49

2012年,《甄嬛传》荧屏首播,以海啸之势迅速风靡全球,造成“万人空巷睹甄嬛”的火爆盛景,开创出古装宫廷剧新风格。这一次,周迅携《如懿传》首入清宫,将呈现出一位乾隆继后的离奇一生。

《甄嬛传》神问题考倒故宫学专家:甄嬛住哪里

2015-05-27 11:16:09

”  在此前提下,祝勇也肯定“宫廷戏里的勾心斗角肯定都是真的,但关于某些细节我只能说无可奉告(笑)。”  据祝勇介绍,留在游客脑海中那种到故宫大多展品都只能远远地看两眼的印象也会逐渐改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