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首家居家老人服务中心重阳节投用(图)

2016-10-10 17: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武安市暖阳居家老人服务中心将向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家政服务等就近便捷的养老服务。
武安市首家居家老人服务中心重阳节投用

    10月9日,武安市首家居家老人服务中心——暖阳居家老人服务中心正式投用。据介绍,武安市暖阳居家老人服务中心将通过专业化服务和志愿者服务相结合、居家养老服务与机构养老相结合的形式,向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家政服务等就近便捷的养老服务。 通讯员司建平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武安开展“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活动

2016-10-09 15:37:01

近日,武安市老龄办、民政局福彩中心组织开展“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专项活动,为五名百岁以上老人送去一万元慰问金。

武安文化馆慰问演出情暖重阳(图)

2016-10-08 20:05:23

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安市文化馆纵情合唱团来到武安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