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低调产子 网友点赞:宝宝好像妈妈!

2016-10-10 19: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张嘉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并写道“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照片是一张小手和一张大手的合影。而张嘉倪老公转发微博表示“欢迎你小帅哥”。

张嘉倪低调产子 网友点赞:宝宝好像妈妈!

张嘉倪低调产子 网友点赞:宝宝好像妈妈!

    “张嘉倪低调产子”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张嘉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并写道“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照片是一张小手和一张大手的合影。而张嘉倪老公转发微博表示“欢迎你小帅哥”。

    对于“张嘉倪低调产子”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表示“宝宝的手好像妈妈”。现在就来看看哪些高龄产妇吧。(郭子)

相关新闻

“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晒宝宝小手照报喜

2016-10-10 08:19:55

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并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

张嘉倪为男友甜蜜庆生 饱满额头抢镜

2016-05-27 17:46:53

张嘉倪在微博po了一张与男友买超的亲密合照,并写道:“M先生,生日快乐,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

曝杜淳深夜带美女回公寓 熊乃瑾张嘉倪杨璐盘点杜淳历任女友

2016-03-15 08:32:02

日前,搜狐娱乐曝光杜淳与一位身着黑色羽绒服的神秘女子同进公寓,女子跟在杜淳身后,一副小女人的模样。有如此佳人陪伴在侧,看来杜淳的终身大事也就不用长辈们操心了。

曝杜淳深夜带美女回公寓 熊乃瑾张嘉倪杨璐盘点杜淳历任女友

2016-03-15 15:27:58

日前,搜狐娱乐曝光杜淳与一位身着黑色羽绒服的神秘女子同进公寓。有如此佳人陪伴在侧,看来杜淳的终身大事也就不用长辈们操心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