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吞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

2016-10-11 07: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随着“中油海512”轮顺利完成卸载任务,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今年已累计作业船舶75艘次,总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成功跨入百万吨级专业化液体化工码头行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育民 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完成运量100.01万吨!近日,随着“中油海512”轮顺利完成卸载任务,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今年已累计作业船舶75艘次,总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成功跨入百万吨级专业化液体化工码头行列。这是该液体化工码头自今年3月3日开港以来的一个历史性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相关新闻

河北首次海事无人机海上巡航在曹妃甸成功实施

2016-10-08 10:48:03

9月29日,为构建立体巡航网络,建立科学的巡航机制体制,在河北海事局的指导下,唐山曹妃甸海事处协助开展了河北省首次海事无人机海上巡航。

曹妃甸水稻收获忙 农民脸上笑开花(图)

2016-10-10 14:45:46

日前,曹妃甸区八农场水稻种植区内,联合收割机在田间往来奔忙,农民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曹妃甸区适宜优质水稻生长,弱碱性水质使这里产的大米口感独特,曹妃甸大米早已成为地方特产而远近闻名。

【e观沧海】奔跑的速度、丰硕的成果: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曹妃甸!

2016-09-19 16:17:02

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