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和日本出版机构将联合出版图书

2016-10-11 07: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此次合作包括出版双语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和其他衍生出版物。

    河北新闻网讯(顾大鹏)10月10日上午,河北美术出版社与科学出版社东京株式会社,在日本东京都签订《人民的艺术——中国共产党美术史(1921-2016)》授权出版合同,同时还签订《中国民间陶瓷收藏大系》合作出版授权意向书。出席第八届中秋明月祭暨日本(河北)文化周的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戴长江介绍说,河北教育出版社还将与日本出版机构联合出版《故宫博物院藏品大系·陶瓷编》。据了解,此次合作包括出版双语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和其他衍生出版物。其中,《人民的艺术——中国共产党美术史(1921-2016)》的中文版与日文版,将由两家出版社联合编辑出版,各自负责本地区的发行和推广工作。

    由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倡导,大阪华侨总会、神户华侨总会、京都华侨总会、西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等多家华人机构共同主办的中秋明月节,是日本华人界最具影响力的文化盛宴。河北省代表团作为本届活动的重要嘉宾,推出了“寇学臣书法展”“周淑英剪纸展”“梁军荣密画展”“吴桥杂技表演”和河北图书展等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河北开展向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送读李保国先进事迹出版物活动

2016-09-29 08:40:18

9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组织实施,向全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送读李保国先进事迹出版物的集中活动在革命老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赞皇县土门乡寺峪村举行,活动现场向驻村工作组代表赠送了《大山教授》《太行新愚公——李保国教授画传》《李保国语录》等李保国先进事迹出版物。

河北作家王喜民新作《去加勒比海》出版

2016-08-22 15:23:51

《去加勒比海》是作者去往地球另一面,全部走完13个海岛国家的所有岛屿后,书写的真实的、原汁原味的加勒比海。

《红色史诗——〈读中国共产党历史〉诗记》出版

2016-08-29 10:50:44

日前,由我省作家、诗人草川女先生创作的,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个人诗集《红色史诗——〈读中国共产党历史〉诗记》由河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