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携手华夏幸福打造丛台产业新城

2016-10-11 07: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按照协议,华夏幸福公司将负责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综合运营管理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0月10日,邯郸市政府、丛台区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丛台产业新城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采取PPP模式,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丛台产业新城。

    丛台产业新城位于邯郸市主城区北部。按照协议,华夏幸福公司将负责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综合运营管理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工作。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落幕 华夏幸福5:3胜河南建业夺冠

2016-10-10 08:04:07

10月8日晚,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幕。决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5∶3战胜河南建业队,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最佳射手归属于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获评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2016-10-10 15:48:41

9月29日,记者了解到,在近日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16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示》中,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认定为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将获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