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旅游红黑榜 河北有四家景区上红榜

2016-10-11 08: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国家旅游局首次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上榜秩序最佳景区和旅游服务最佳景区。此外,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秦皇岛山海关景区、石家庄平山县天桂山景区分别上榜厕所革命最佳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0月9日,国家旅游局首次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上榜秩序最佳景区和旅游服务最佳景区。此外,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秦皇岛山海关景区、石家庄平山县天桂山景区分别上榜厕所革命最佳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

    “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由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情况提供信息汇总而成。红黑榜涵盖景区、旅行社、旅游工作人员、导游、游客五大类,其中景区又分综合秩序和厕所革命、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保障、旅游服务四个专项,全部榜单共九大项,红榜为最佳(或优秀),黑榜为最差(或不合格、不文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首届省旅发大会的巨大宣传效应使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成为“十一”黄金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10月1日至7日,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34.37万人次,同比增长111%,旅游总收入12.72亿元,同比增长113%。客源范围在京津冀核心市场的基础上,拓展到山西、辽宁、山东、河南、内蒙古等地,四川、贵州、广东、湖南、新疆等远程团队游客也有明显增加。

相关新闻

【提醒】去秦皇岛的游客请注意:这些景区景点要关园了

2016-10-11 07:27:13

从即日起,秦皇岛市的渔岛海洋温泉、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鲍子沟风景区、3D裸眼艺术馆、天马湖风景区、秦皇海上人家、圆梦园将停止接待游客。

清东陵景区实现新能源纯电动车全覆盖

2016-10-10 08:30:39

日前,60辆新能源纯电动观光车在清东陵景区正式投入运营,彻底取代了景区燃油观光车辆。

河北4家景区上“红榜”,看看到底好在哪儿?

2016-10-10 07:41:01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哪些景区好,哪些景区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