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为张靓颖庆生懒理风波 两人自公布婚讯后风波不断

2016-10-11 08: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32岁生日,零点刚过冯轲就在微博发文祝福未婚妻张靓颖,他晒出一张张靓颖身穿红衣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张靓颖生日快乐”。

冯轲为张靓颖庆生懒理风波 两人自公布婚讯后风波不断

    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32岁生日,零点刚过冯轲就在微博发文祝福未婚妻张靓颖,他晒出一张张靓颖身穿红衣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张靓颖生日快乐”。随后,张靓颖也在微博发文:“祝我生日快乐。”男友冯轲继续转发,俩人频繁互动显得十分温馨,似乎并不在意风波。

    近日,张靓颖的母亲发公开信斥即将和女儿大婚的冯轲引网友热议,随着该事件的发酵,新料不断的被爆出。10日晚,张靓颖终于“按捺不住”,在微博发文怒斥卓伟,称:你把网上流氓的臆测发给我妈看,再挑唆她!还编造什么前员工!恭喜你!你成功了!祝你说过的每一句谎话,造过的每一句谣,做过的每一件亏心事都报应在你这个人渣上!!!

相关新闻

张靓颖婚讯后将现身直播 或为网友答疑

2016-10-10 15:39:37

10月11日,张靓颖将现身一直播宣传此次音乐会的概念,网友的种种疑问或许会有解答。

冯轲被曝出轨张靓颖发声护“小三” 中戏女素颜生活照曝光

2016-10-10 10:49:19

张靓颖亲自发文否认冯轲出轨传闻,并称这是“没影儿的事”,而第三个当事人也出面感谢了张靓颖的澄清。

准岳母女婿互撕 张靓颖母亲发长文直指冯轲欺骗女儿

2016-10-10 08:52:25

昨晨,张靓颖的亲生母亲张桂英女士在网上贴出近1600字的公开信,明确表示不支持女儿和准女婿冯轲的婚事,还直指冯轲“欺骗女儿、生活作风不检点、私自转移女儿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