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沧州合作的两项目开园

2016-10-11 09:3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微软计划在中国境内布局10家左右该类项目,其中,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是微软(中国)的示范项目,包含沧州智慧城市云应用孵化平台和微软沧州IT学院两个品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日前,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的沧州智慧城市云应用孵化平台和微软沧州IT学院两项目正式授牌开园,这标志着微软与沧州市的战略性合作驶入“快车道”。

    微软计划在中国境内布局10家左右该类项目,其中,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是微软(中国)的示范项目,包含沧州智慧城市云应用孵化平台和微软沧州IT学院两个品牌。此次落户运河区的微软沧州IT学院,是微软在京津冀地区开办的首家学院,学院依托沧州职业技术学校和大中专院校,为沧州培养微软授证的高层次计算机专业人才,为“创新之城”建设和打造“互联网+”产业奠定人才基础。沧州智慧城市云应用孵化平台落户沧州中微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微软全球独有的大数据、云计算能力和实力强劲的基金、风投资金,重点围绕推进传统产业由沧州“制造”走向沧州“智造”,为企业创新和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技术、人才等一系列孵化服务。

相关新闻

石家庄第一家健身主题公园开园 各类运动场地规格高接地气

2016-09-30 10:46:32

位于城区东南部的体育公园,是石家庄第一家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公园,这座公园的建成实现了石家庄市综合体育类主题公园零的突破。

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

2016-09-08 17:11:57

今天下午,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据了解,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是在邯郸市委、市政府和邯郸军分区高度关注与支持下,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邯郸市民政局联合河北军地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

博野县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

2016-08-21 09:08:23

今天上午,博野县2016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仪式暨农特产品(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在该县沙窝村千年古梨园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峰宣布文化生态旅游采摘节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