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洋淀诗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书画展举行

2016-10-11 13:5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近年来,雄县白洋淀诗书画院着力培育书画人才,会员涉及雄县和京津保等地,会员作品获奖、入展、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展览的达50余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颖梅、金锁)近日,雄县举办“翰墨结缘 情涌雄州”白洋淀诗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书画展,共有200余幅作品参展。

    近年来,雄县白洋淀诗书画院着力培育书画人才,会员涉及雄县和京津保等地,会员作品获奖、入展、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展览的达50余人次,100余人被国家、省、市级书画家协会吸纳为会员,带动了全县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全面展开

2016-10-11 09:59:54

    保定市近日印发《保定市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方案》,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全面展开。

保定市新增3家院士工作站

2016-10-11 10:04:17

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和省科协三部门近日批复,同意在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河北金木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隆基泰和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立院士工作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