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坐望谷茶书院摘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多项大奖

2016-10-11 13:5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由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联合主办,26个省(市、区)的268名选手参与总决赛。

    河北新闻网讯(于俊亮、韩瀚)日前,保定市坐望谷茶书院代表河北省在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夺得个人比赛铜奖及优秀创意、优秀演艺等多项大奖,为近年河北省在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由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联合主办,26个省(市、区)的268名选手参与总决赛。保定坐望谷茶书院院长刘志刚等人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比赛。近年来,保定深入挖掘本地茶文化资源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茶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保定白洋淀诗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书画展举行

2016-10-11 13:51:19

近年来,雄县白洋淀诗书画院着力培育书画人才,会员涉及雄县和京津保等地,会员作品获奖、入展、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展览的达50余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