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农商银行10亿资金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10-11 15: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在衡水市政府主办的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上,衡水农商银行与衡水工业新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卢珊、祁文靖)近日,在衡水市政府主办的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上,衡水农商银行与衡水工业新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衡水工业新区处于京、津、济、石4大都市中心位置,规划面积128平方公里,是衡水最大的产业聚集平台、生产要素汇聚的最优区域,也是一座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迅猛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京衡高铁、石济客专开通后,将进入四城合抱的1小时经济圈,是河北规划的京津冀“一环六射”京衡大通道的关键节点。论坛上,衡水农商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合作银行,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与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成功签署了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行将通过合作开办“银证通”业务,对优质实体企业投入10亿元信贷专项资金,主要侧重于企业更新设备和转型升级,在创新中协同,重点助推现代食品产业园、服装产业园、医药产业园、功能材料产业园、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等五大专业园区及时尚产业园的发展,为京津冀双协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平台,全力推动衡水工业新区经济改革创新。

相关新闻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提供近190亿信贷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10-11 14:36:34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结合我省区位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加强产品创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截至今年8月末,共为92个项目提供新增信贷资金189.56亿元

京津冀协同发展检查组到静海指导检查

2016-10-11 14:26:58

9月28日,由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司长费志荣率领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交叉检查小组一行到静海区,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区委书记冀国强、区长蔺雪峰陪同。

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宽城

2016-10-11 10:17:14

在活动中,举办了中国满族文化美食节,展示满族饮食文化;举行了县域大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研讨明晰了县域大文化产业发展路径和举措。

把握冬奥契机 怀来打造京津冀休闲度假胜地

2016-10-10 17:23:01

怀来把握冬奥会契机,瞄准京津冀大市场,加强旅游景区建设、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完善旅游综合配套,为京津冀游客开辟全新旅游目的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