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张靓颖被冯柯控制洗脑 满身淤青找小三是真的

2016-10-11 16: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天是张靓颖的生日,32岁的张靓颖本来可以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度过32岁生日,然后开开心心地迎接自己11月8日的婚礼,没想到,妈妈的公开反对让这件事变成了一场“闹剧”。虽然张靓颖自己已经出面对此事进行回应,帮冯柯辩解,否认冯柯出轨,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冯柯对张靓颖的爱并没有那么简单!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天是张靓颖的生日,32岁的张靓颖本来可以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度过32岁生日,然后开开心心地迎接自己11月8日的婚礼,没想到,妈妈的公开反对让这件事变成了一场“闹剧”。虽然张靓颖自己已经出面对此事进行回应,帮冯柯辩解,否认冯柯出轨,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冯柯对张靓颖的爱并没有那么简单!

相关新闻

冯轲为张靓颖庆生懒理风波 两人自公布婚讯后风波不断

2016-10-11 08:56:08

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32岁生日,零点刚过冯轲就在微博发文祝福未婚妻张靓颖,他晒出一张张靓颖身穿红衣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张靓颖生日快乐”。

张靓颖婚讯后将现身直播 或为网友答疑

2016-10-10 15:39:37

10月11日,张靓颖将现身一直播宣传此次音乐会的概念,网友的种种疑问或许会有解答。

冯轲被曝出轨张靓颖发声护“小三” 中戏女素颜生活照曝光

2016-10-10 10:49:19

张靓颖亲自发文否认冯轲出轨传闻,并称这是“没影儿的事”,而第三个当事人也出面感谢了张靓颖的澄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