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馆国庆“趣味科普七天乐”活动掀起省会科普潮

2016-10-11 18: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十一”黄金周期间,河北省科技馆精心谋划、倾情打造了“趣味科普七天乐”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让公众领略科技的奥秘,共吸引了观众3万多人次。

河北省科技馆国庆“趣味科普七天乐”活动掀起省会科普潮

    “十一”期间,前来河北省科技馆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领票处、展厅入口有秩序地排起长队。“十一”黄金周期间,河北省科技馆精心谋划、倾情打造了“趣味科普七天乐”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让公众领略科技的奥秘,共吸引了观众3万多人次。 通讯员冯璐 杨勤香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6月4日到河北科技馆听航天科普专家讲载人航天

2016-05-29 22:20:36

本次讲座中,庞之浩、朱敏悦将围绕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主题,向公众讲解最新的航天科普知识,并现场赠送航天科普杂志。

河北省科技馆机器人展区试运行 11月份正式开放

2016-10-09 09:29:35

十一期间,省科技馆三楼全新升级改造的“机器人”展区首次亮相:舞剑机器人,解魔方机器人,还有会跳舞、会踢足球的机器人……让市民过足了“科技瘾”,同时还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机器人为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

热门推荐